沅方有芷

鋆帆一片,本命钤光,但基本所有cp都吃。大概是把这个在当博客用吧,不止写同人

吃药的时候听见这样一条新闻。。。(3)

cp乱斗篇,严重ooc预警

【钤离】

慕容:“今日我服药时听闻。。。”

公孙:“慕容可是着了风寒?也该对自己的身子多上心。我着人去给你熬姜汤。”上手摸头关怀备至。

慕容面上不显,心中却十分温暖熨帖。正在此时

公孙:“你刚刚说听闻什么?可是有人要对我天璇不利?我要去禀报王上。”

慕容内心:=-=,你果然与陵光牵扯不清。

【执光】

执明:“阿陵,今日本王服药时听闻。。。”

陵光:“听闻了什么?”

执明委屈:“阿陵为何不问本王因何服药?”

陵光:“你用得着服药?斗羊脑子摔了?”

【莫离】

莫澜:“阿离,今日我服药时听闻。。。”

慕容:“可是王城中又来了什么新乐师?”表情淡漠,

莫兔兔莫名嗅到一丝杀机,“没有没有,哪有乐师比得过阿离呢?是我服药时出现了幻觉一定是这样。”笃定的眼神

【毓莫】

莫澜:“大胡子,今日我服药时听闻。。。”

毓埥:“今日你我一直在一处你何时服药了?”

“那昨日?”“昨日也没有。”“那前日?”“前日也没有。”

莫澜怒:“那算了,今日我便拜别王上回天权了,这下王上可不用知道我是服药还是听闻了。”

毓埥   一脸懵逼

尝试了一下稍冷的cp,实在是人设崩坏,不过这个梗甚是有趣呢。如果有人想看别的cp可以评论或私聊我,我努力试试。

评论(6)

热度(17)